zhou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long

博文

[转载]不同单位下压强自动转换网站

已有 2043 次阅读 2021-7-24 20:21 |个人分类:lammps|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在进行lammps模拟时,不同units下同一个物理量的单位有所不同。

例如,在metal单位下,压强的单位为bars

在real单位下,压强的单位为atmospheres

一般在处理结果或者设置压强时,用的单位为GPa

这就需要进行单位转换,今天介绍两个能够快速进行压强单位转换的网站。

1. bar转换为GPa


https://www.convertunits.com/from/bar/to/GPa

图片

界面比较简单,直接在输入框内输入Gpa或者bar,即可转换为另一单位下的压强值。
2. atmosphere转换为GPa

https://www.convertunits.com/from/atmosphere/to/GPa

图片

使用方法同上。


这个网站还可以进行其他物理的转换,选择左侧的菜单即可,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7453-1296824.html

上一篇:lammps 中dangerous不等于0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转载]基于LAMMPS计算材料的介电常数
收藏 IP: 202.201.1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