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Nature科研服务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ringerNature 汇聚施普林格、Nature Portfolio、BMC、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和《科学美国人》等深得信赖的品牌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43.89.25.*   [2]张东才   2024-3-28 15:43
我刚刚在《科学网》上写了一篇博文,择要介绍我的新书《论物质的波动性》 (On the wave nature of matter:A New Approach to Reconciling Quantum Mechanics and Relativity )。这本书介绍了物质起源的一个新理论。这项工作刚刚由 Springer/Nature 作为专著出版(参见:https://link.springer.com/book/10.1007/978-3-031-48777-4)。

Springer/Nature 在中国的办公室可否帮忙把这本书推介给中国的读者?

谢谢!
IP: 218.26.55.*   [1]刘振华   2021-4-23 21:20
为什么有的论文后面补充材料是TXT或DB格式,用记事本或写字板打开,乱七八糟的数据不知道啥意思
我的回复(2021-8-2 18:17):刘老师您好,迟复为歉。因为不知道您具体指哪篇文章,所以小编只能大概判断可能是乱码了。您可以点击文章最前面的原文链接,在nature.com上查看。关于这个问题,小编也会想办法解决,感谢您对我们的喜爱和理解。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