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Nature科研服务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ringerNature 汇聚施普林格、Nature Portfolio、BMC、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和《科学美国人》等深得信赖的品牌

博文

BMC Global and Public Health——一份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研究的全新期刊

已有 1843 次阅读 2022-10-24 17:05 |个人分类:期刊投稿|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1666601461969011083.png

期刊:BMC Global and Public Health

微信原文:点击此处阅读原文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以BMC Medicine和BMC Biology等知名期刊为代表的BMC系列期刊大家庭即将迎来一位新成员——BMC Global and Public Health。

640.jpg

© denisismagilov / stock.adobe.com

当下,新冠大流行的阴霾尚未散去,猴痘疫情又成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作为开放获取(OA)出版和开放科学领域的先驱,我们认为应当尽快为全球和公共卫生领域的优质研究进展搭建一个交流平台。BMC系列期刊早已在公共卫生界声名显赫——BMC Public Health(BMC旗下规模最大的OA期刊)及其勤勉的编辑和编委会在这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旨在通过BMC Global and Public Health这份全新的精选型期刊,连接并支持全球范围内的公共卫生界,扩大我们的覆盖面,增强我们的影响力。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健康和福祉、推动健康公平和政策制定。

640 (1).jpg

疫苗不平等 © freshidea / stock.adobe.com

本着BMC的使命,BMC Global and Public Health将以透明同行评审和开放数据政策为支撑,坚持开放科学和即时数据共享的原则,并遵守学界标准和政策。本刊将致力于提高多样性和包容性。目前,我们正着手组建一支国际编委会。在招聘过程中,我们特别关注全球和公共卫生领域的青年研究员,以借助他们广泛且多样化的专业知识,触及并服务于目标群体。本刊的讨论范围包含了SDG3:良好健康与福祉和SDG10:减少不平等。因此,本刊的发布将进一步强化施普林格·自然的坚定承诺: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实现,解决全球可持续发展挑战。

我们计划于2022年秋季开放征稿。全球和公共卫生领域内的重大进展、有影响力的研究与观点均在本刊的考虑范围内,相关主题包括流行病学、人群健康、健康平等、环境与职业健康、卫生政策、生殖健康和妇幼健康,以及影响健康的社会因素。为了使公共卫生界充分参与公开讨论,我们将发表一系列独特的高影响力文章,包括研究论文、系统性综述、注册报告、综述、评述、论坛文章、观点和质疑性文章。

若您想进一步了解BMC Global and Public Health,或是希望加入本刊编委会,请致函gerrit.john-schuster@biomedcentral.com,期待您的来信。

11月6日至9日,我将前往波士顿参加美国公共卫生协会的年会。请随时联系我安排会议,或是到我们的展台来找我。望扩散周知!

期待与您的合作!

    作者信息

Gerrit John-Schuster

Gerrit是这份全新的精选型期刊——BMC Global and Public Health的主编。他硕士毕业于环境科学专业,随后凭借其在囊性纤维化肺炎方面的研究取得了马尔堡-菲利普大学的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他曾先后在德国、荷兰和美国的几家研究中心工作,之后他加入BMC并成为Genome Medicine的编辑,主要负责处理免疫学、流行病学、传染病、公共卫生和临床诊断学等领域的稿件。

订阅SpringerProtocols

SpringerProtocols 是现代研究实验室的宝贵资源,可以极大地帮助科研人员和研究机构解决可重复性问题。它是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广泛、全面、优质的可重现实验室指南数据库,包含超过66,000篇实验室指南,每年新增4,000余篇实验室指南。SpringerProtocols 为研究人员提供分步骤说明的实验室指南。这些实验室指南经过时间验证,可以马上投入使用。

如果您对 SpringerProtocols 感兴趣,请访问此处以申请试用、获取报价或提交推荐。

点击此处,了解征稿详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2244-1360752.html

上一篇:会议征稿 “变革中的全球公共政策与治理”学术研讨会暨GPPG学术年会
下一篇:专题综述 | 高效的视觉识别:最新进展及类脑方法综述
收藏 IP: 183.173.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