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Nature科研服务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ringerNature 汇聚施普林格、Nature Portfolio、BMC、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和《科学美国人》等深得信赖的品牌

博文

投稿须知 | 来自《自然-化学生物学》编辑团队的建议

已有 4799 次阅读 2021-7-13 12:15 |个人分类:论文写作|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1292739966.jpg

Nature Chemical Biology

这是给《自然-化学生物学》投稿的指南和建议。


在之前的评论文章中,我们探讨了编辑团队如何为《自然-化学生物学》筛选文章,以及寻求过往期刊中出现的一些内容和特写。在本文中,我们回顾发表文章的第一步,并回答一些稿件提交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2.jpg

图源:Pixabay


【你们真的会看投稿信吗?】


会的。编辑团队会首先阅读你的投稿信。因此在信中向编辑团队陈述文稿是最理想的途径。有效的投稿信应准确且简练。因为编辑们会阅读你的论文,所以没有必要在信中重述技术细节,而是应该用较通俗的语言强调文章的研究动机、将你的工作放在领域当前知识背景中介绍,并简要地总结重要科学进步和结论。总结陈词部分应该聚焦于目前你的工作对化学生物学的重要性和实用性,而不是强调其远期目标。最后,在投稿信中作者也可以向我们推荐候选审稿人,并要求我们排除某些审稿人。


【我应该提交什么类型的文稿?】


在提交时,你应该选择最能反映研究角度的文稿类型。不论选择什么文章类型,都需要确保提交的文稿和相应补充信息包含所有必需的信息和数据,使得编辑和审稿人能够评价你的文稿。例如应提交实验流程和原始数据(例如化学表征和晶体学数据)以供审稿。你也需要确认所有在其他地方正在评审的待定相关文稿副本也列入了补充信息。务必记住在同行评议和审稿过程中,文稿会被不断修改。


点击查看《自然-化学生物学》不同文稿类型的具体要求


【为了投稿我需要准备什么?】


我们的团队致力于让新文稿的投稿过程尽可能简洁。在线上文稿追踪系统(https://mts-nchemb.nature.com)中,仅需要3个文稿文件:

(1)投稿信,

(2)包含文稿文本和展示图表(模式图、图片和表格)的单个文件,

(3)补充信息文件。

如果你的文稿被最终接收,我们会给你后续说明,上传满足发表质量的文件。


【我的文稿需要完善格式吗?】


理想情况下,需要。但更重要的是,文稿需要组织结构清晰、书写简练。虽然有作者文稿指导(https://www.nature.com/nchembio/for-authors),但我们也意识到在初次提交时,将文稿排版调整到适应杂志要求既耗费时间又不必要,特别是外审时并不会考察这一点。考虑到在发表过程中文稿会经历重大修改,我们通常认为在文章即将发表时,才适合调整细致的文稿格式排布。不过我们鼓励作者们,在准备文稿时参考我们的作者指导,以确保文稿中包含了编辑评价和同行评议过程中所需的重要材料。


推广:


自然科研论文编辑服务

NAT_logo_NRES_RGB1.png

《自然》旗下优质、高标准的文稿编辑服务

authorservices.springernature.cn

语言润色

NO.1 英语为母语的专业编辑团队

母语为英语的编辑纠正文稿中的语言错误,调整句式表达,提升行文流畅度,改善行文风格。


NO.2 提供质量保证和编辑证书

如果您的论文经过我们编辑后仅因为语言质量问题而被期刊拒绝,将免费获得一次重新编辑服务。


科学编辑

NO.1 特定领域研究背景的编辑专家

润色稿件的编辑均为在特定领域拥有博士学位的专业人士,确保编辑结果符合《自然》旗下服务的质量标准。


NO.2 全方位提升您的论文层级

对文稿进行全面检查,包括:贯穿全文的评论、新颖性及影响力评估、策略性报告、语言润色和投稿期刊建议。


【团体优惠】

欢迎科研团体(机构、实验室、协会等)为团体成员购买自然科研论文编辑服务,享受团体优惠和专业售后服务支持。联系邮箱:China@nature.com


▲ 点击此处进入施普林格·自然作者服务官网查看各项服务详情和报价


【投稿前咨询有用吗?】


看情况。投稿前咨询是科学家们衡量编辑对文稿兴趣的一种非正式的途径,在两种情况下更有用。


第一,如果你不确定文章是否在该杂志的投稿范围内,提交前咨询给你提供快速获得编辑反馈的途径。


第二,如果你处于准备文稿的早期阶段,提交前咨询会提供一个机会,讨论我们在特定领域可能需要什么内容。


最高效的投稿前咨询包含一份认真书写的摘要,和投稿信中会出现的大体信息,如研究的主要目标、主要进展和直接影响。但是在很多情况下,尤其是你已经写好文章时,我们推荐你跳过投稿前咨询阶段,直接提交完整文稿。通常情况下,当在评价过程中拥有完整文稿,我们可以做出最明智的决定,提供最合适的反馈,为作者们节省时间。


【文章如何分配给编辑?】


新文稿根据其主要科学领域,分配给我们内部的编辑。内部编辑具有处理化学生物学交叉研究领域文稿的专业能力,将会是你在文稿评价全阶段的主要联系人。你可以访问期刊网页的“关于编辑”章节(https://www.nature.com/nchembio/about/editors),阅读每个编辑的履历,查看编辑处理的科学领域。


我们鼓励作者在提交前与我们团队保密讨论他们的文稿。在线上系统中进行提交前咨询是一种途径,此外,在过去的四年内,我们发现其他非正式讨论(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会议)为作者们提供了更多选择,以引发编辑兴趣以及获得潜在文稿的反馈。相应地,这样的对话方式也帮助我们知晓激动人心的研究、交流编辑标准和提供建议,希望从而能为化学生物领域带来更多重要的稿件。


原文以A very good place to start为标题发表2009年2月的《自然-化学生物学》社论上。

期刊主页:https://www.nature.com/nchembio/

© nature


点击此处进入施普林格·自然作者服务官网

了解我们的编辑团队可以如何帮助您提升研究论文的质量

相关文章阅读:

润色服务对论文发表真的有帮助吗?看看期刊编辑怎么说

这5个关于自然科研编辑服务最常见的问题,我们一次说清

在投稿前,你的论文获得过专业编辑的深度评估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施普林格·自然上海办公室负责翻译。中文内容仅供参考,一切内容以英文原版为准。欢迎转发至朋友圈,如需转载,请邮件China@nature.com。未经授权的翻译是侵权行为,版权方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 2021 Springer Natu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2244-1295281.html

上一篇: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 这23本施普林格·自然期刊图书期待与您见面!
下一篇:在线课程5:聚焦同行评议(免费课程)| 自然大师课堂
收藏 IP: 101.80.9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