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osure & centu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nosure Curiosity-driven research is the ultimate source of science

博文

致自己逝去的四年宝贵青春时光,纪念一下(2015.10-2019.5 )!

已有 2153 次阅读 2019-6-10 02:3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致自己逝去的四年宝贵青春时光,纪念一下(2015.10-2019.5 )!


感谢台里和团组提供的周转房、感谢LIN老师及各位老师!       


娃儿在这儿度过了从婴儿到幼儿的时光!而我也在这儿度过了壮年中最宝贵的四年时光!   


这四年的得失、心酸苦乐只有自己最清楚!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代,圆娃儿能在她的“故乡KM”健康快乐的成长!


===


感触:


  1. 给为了“理想”仍在满世界游荡的同龄伙伴一个建议:打败它们,锁住你心的方法也许并不是爱情、婚姻、家庭、子女、事业或其它.........; 而是耗费自己几乎一生积蓄的房子!^_^

  2. 不忘”初心”很重要!


WechatIMG8.jpeg


WechatIMG6.jpeg


WechatIMG5.jpegWechatIMG7.jpeg

WechatIMG9.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5-1184062.html

上一篇:【LTSTMR RHPIC-LBM】科普00006: 太阳大气活动的“精细”演化定义
下一篇:【LTSTMR RHPIC-LBM】科普00007: RHPIC-LBM定义及介绍
收藏 IP: 112.112.2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