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ENERG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RBONENERGY

博文

欢迎Carbon Energy新任副主编——德国柏林洪堡大学Nicola Pinna教授

已有 1479 次阅读 2021-3-18 16:2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德国柏林洪堡大学Nicola Pinna教授于近日加入Carbon Energy编委会,担任期刊副主编。


图片

Nicola Pinna教授

德国柏林洪堡大学终身教授、化学系主任、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

2001年在巴黎第六大学获博士学位,2002-2004年在马普学会弗里茨哈伯研究所、马普胶体与界面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05-2012年先后在德国马丁路德大学、葡萄牙阿维罗大学、韩国首尔大学担任助理教授、高级研究员;2009-2011年在法国波尔多第一大学、巴黎第十二大学、蒙彼利埃第二大学任访问教授;2012年进入柏林洪堡大学担任教授。在新型多功能材料的制备表征及能源、催化、传感应用领域开展了一系列高水平原创性研究;至今在Science、Nat. Mater.、Adv. Mater.、JACS、Angew、Adv. Energy Mater.、Adv. Funct. Mater.、Nat. Commun.、Nano Lett.、ACS Nano等著名刊物发表论文289篇,出版专著2部,他引超过14000次,H因子56,2011年,入选汤森路透集团发布的过去十年全球顶尖100位材料科学家。



图片

Carbon Energy 期刊简介 

图片


图片

Carbon Energy

邮发代号丨

32-280


CN号|

CN33-1419/TK

Carbon Energy是由温州大学和Wiley联合创办的旗舰期刊,面向材料、化学、环境、物理及交叉学科,重点关注碳、碳减排、清洁能源等前沿领域,既重视碳与能源研究的有机结合,又涵盖前沿研究领域如光、电、热催化下的碳增反应、碳减排等。旨在成为国内外优秀科研成果展示的高端平台、国家重大科研战略的助推器、广大科研工作者的有力工具。

Carbon Energy目前已上线七期,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碳能源领域著名科学家的最新工作进展和前瞻性观点。2019年11月,Carbon Energy入选由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组织的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2020年9月,获批国内公开发行CN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4837-1277448.html

上一篇:加利福尼亚大学卢云峰团队Nano Letters:磷酸铁锂嵌入石墨用于高能正极
下一篇:喜讯:祝贺Carbon Energy正式被ESCI收录
收藏 IP: 210.33.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