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陈晓川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cchen 个人生活和生存的记录,观点的碰撞记录!

博文

在上海封控居家隔离的日子(二十一)

已有 1677 次阅读 2022-5-17 20:3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第七次政府发的大礼包,有:4罐亲亲黑米粥,3卷维达卷纸,两袋阳春面,两盒奥利奥,一盒午餐肉,一桶牙膏,一罐海天酱,一包双汇火腿肠,一袋光明奶粉。因为发了东西,感觉解封日子不会近期实现了。

第七次大礼包20220517.jpg

   补充一个情况,5月13日发了中药预防汤剂,每人6包,3天的量,味道不苦不甜,不难喝。收到的时候居然是温热的。

中药预防汤剂2022051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566-1339014.html

上一篇:在上海封控居家隔离的日子(二十)
下一篇:在上海封控居家隔离的日子(二十二)
收藏 IP: 183.192.1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