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陈晓川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cchen 个人生活和生存的记录,观点的碰撞记录!

博文

在上海封控居家隔离的日子(二十)

已有 1418 次阅读 2022-5-16 12:2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又做了核酸检测,是10人混检的,从5月4日到目前小区没有发现异常。通过上海发布得到的信息是:从5月16日起,分阶段推进复商复市。初三和高三学生优先复课;6月将恢复正常。

    近期,援沪采样队陆续离开上海。在这里,向大家通报几个数字:从3月28日第一支援沪采样队伍抵沪至今,苏浙皖等省市约有2.5万名采样队员开展核酸筛查工作。在此期间,全市累计筛查了4.3亿人次,其中近4成的采样量由援沪采样队员们承担的。

    所以如果没有全国支援,上海是没有办法完成核酸检测的,后续其他城市估计也一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566-1338770.html

上一篇:[转载]居家隔离物资储存建议
下一篇:在上海封控居家隔离的日子(二十一)
收藏 IP: 183.192.1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