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eca

博文

做土豆的我–关于数据分析

已有 1280 次阅读 2019-5-20 19:4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我问了导师一个问题,关于一些质量不高的数据,好难分析啊。

最后,导师和我说:“菜是别人的,你是厨师。牛肉比土豆好吃; 但是不代表做土豆的厨师差。”

是的,数据分析最多只是锦上添花,关键还是在数据质量(实验设计和数据收集)~

PS:我发现导师越来越幽默了。^_^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0387-1180173.html

上一篇:What is the mingning of life?
下一篇:论文备份
收藏 IP: 202.204.188.*| 热度|

1 戎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