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置顶 · 为了爱的聚会——告别祝东兄
2024-1-15 21:45
为了爱的聚会 ——告别祝东兄 这几天,贵阳很暖和,晚上散步的时候,闻着常绿青树叶的散发出来的阵阵香味,突然想到有庆兄在参加完祝东兄告别会后说的一句话: “东子也没有什么遗憾了,他做完了想做的事 ! ”又想到不久前东兄爱人小英兄特地从广州寄来的东兄写的最后一本书《中国文化符号学关键词》, 东 ...
个人分类: 似水年华|3811 次阅读|没有评论
置顶 · 甲辰清明
热度 1 2024-4-5 11:03
甲辰清明 灵雨飘飘洒,清明淡淡寒。 采蕨崔嵬下,漫步兰皋蹒。 远望水雲处,凄然泽畔观。 孤身浊世立,空谷醉幽兰。
个人分类: 似水年华|867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拿破仑谈情说爱
张劲松 2019-3-29 23:29
拿破仑谈情说爱 爬山虎遇见第一颗树,就要缠绕着这棵树走。就是恋爱的历史。什么叫做恋爱?一个男子总觉得或迟或早要做一个单身寡人的难过,恋爱就是这种感觉的实际发生,既觉得难过,又觉得永生:这个人的灵魂,得到了依靠,就变加倍(成双)有了保障,流下表示同情的眼泪 ——这就是恋爱。( 4 ) ...
个人分类: 名言警句|2804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