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学编辑isechina的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sechina

博文

ScienceOpen的每月(2022年10月)大事记

已有 1330 次阅读 2022-11-3 09:56 |个人分类:ScienceOpen|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ScienceOpen ’s Monthly Digest – October 2022

欢迎来到ScienceOpen的每月大事记,在这里我们为您更新最近一个月加入我们平台的新出版商和期刊的信息。

*作者:Kevin Jasini

1. ScienceOpen亮相法兰克福书展!

今年,法兰克福书展作为业内最大和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再次回归,我们有机会实地并深入参加,为我们出版基础设施的所有最新发展和升级感到自豪。

ScienceOpen这次在书展上有一个展台,并与朋友、同事和新出版人见面,这真是太棒了。虽然很忙,但我们还是设法参加了一些社交活动,在那里我们自豪地在展台上展示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出版商契约(UN SDG Publishers Compact)》的标志,这当然是我们讨论的主要话题之一。我们还很高兴地演示了我们在文章/书籍/章节级别的最新功能——用于推广、会议、论文征集等的可定制横幅。明年23年法兰克福书展见!

继今年法兰克福书展“文字连接世界”的主题之后,我们在最近的博客中展示了ScienceOpen的所有创新和出版解决方案,这可以帮助出版商更多地了解如何通过我们的服务来填补目前学术出版环境中的许多空白。

2. 从法兰克福到开罗!

在法兰克福进行了一些重要的活动后,我们的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妮·道森(Stephanie Dawson)来到开罗,参加中东和北非开放研究论坛(Forum for Open Research in Middle East and Northern Africa)的首次会议。

会议汇集了支持在整个区域推进开放研究的主要国际专家和主要区域利益攸关方,为图书馆员、研究人员、政府决策者、大学和国际专家提供了一个讨论和辩论关键主题和问题的论坛。

我们拥有超过8100万份出版物的网络以广泛学科的大量出版物为特色,这些出版物探索了中东和北非学术界的不同方面和突破性创新,或者涉及影响该地区的主题。

Stephanie与与会者分享了一些新的开放科学工作流程,促进了关于开放科学在当前出版环境下是什么样子的一般性讨论。# FORM4Open

3. 参加科学欧洲开放科学会议

这个月,我们还有幸参加了在10月18日和19日举行的科学欧洲开放科学大会。这次会议汇集了机构领导人、早期职业研究人员和领域专家,讨论了两个主要问题:

开放科学准备好成为研究的规范了吗? / 我们如何确保向开放科学的公平过渡?

这次会议全面概述了当前支持向开放科学过渡的政策举措、研究评估改革和财政措施,并展望了新的趋势。

欢迎新成员加入ScienceOpen!

内梅亨大学出版社(Radboud University Press-RUP)最近加入了ScienceOpen,增加了四种英文、荷兰语和法语期刊的出版物和书籍。

RUP是一个开放获取的钻石出版商,出版各种学科的高质量学术同行评议书籍和期刊,它代表着世界领先大学之一的内梅亨大学的学术卓越。

继ScienceOpen与来自中国的各种研究机构、大学出版社、研究院和出版协会成功合作之后,本月我们的网络中又增加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成员:《中国职业医学杂志》。

欢迎China Occupational Medicine 加入ScienceOpen

ScienceOpen还扩大了与伦敦大学学院出版社(UCL Press)的合作关系,提供了更多定制的功能,帮助展示来自伦敦大学学院出版社和所有附属于伦敦大学学院的期刊和出版商的前沿研究。

这都要感谢由ScienceOpen提供支持的专用平台,让我们更容易浏览和发现这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学术成果,该平台将这些期刊的所有开放获取内容和同行评议的出版物都包含在一个页面中。

伦敦大学学院出版社新的开放科学和开放同行评议期刊平台现在可以访问:ucl.scienceopen.com。

请与我们联系!

ScienceOpen提供内容托管、环境构建和营销服务。我们为不同类型的出版商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很高兴为您提供咨询。

参考文献:

https://blog.scienceopen.com/2022/10/scienceopens-monthly-digest-october-202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7871-1362107.html

上一篇:AMM最新综述|铁死亡和光动力疗法联合癌症治疗的最新进展
下一篇:数据共享的大门正在慢慢开启
收藏 IP: 114.219.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