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学编辑isechina的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sechina

博文

AAAS与Wiley合作推动STEM发展

已有 2864 次阅读 2020-6-30 10:42 |个人分类:开放获取|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Wiley与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AAAS)于近日宣布了加强和支持Science Careers网站求职布告版块的合作。AAAS是包含Science 系列期刊、Science Careers招聘网站的非营利性出版商。作为协议的一部分,Wiley将AAAS Science Careers求职布告版块的工作,该版块委员会为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的组织和专业人士提供支持。


“创新是研究界的基石,而创新需要有才能、多样化的员工团队。”Wiley Research研究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Jay Flynn表示,很荣幸能与AAAS合作,同与在职业生涯各个阶段的STEM专业人员一起推动全球研究社区的发展。

作为其任务的一部分,美国科学促进会的目标是加强并推动科学与技术劳动力的多样化。Science Careers就业公告板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它将STEM的雇主和劳动力联系起来。与Wiley的合作有利于美国科学促进会完成这一使命。

“ 与 Wiley 合作有很多好处 , 很 重要的 一点 是 与一个已经 与 世界各地 诸 多非营利组织合作的 公司合作 ,为科学界建立 争取更多 的话语权 。 ” AAAS 的出版人 Bill Moran 说。 “ 我们认为,我们的 求 职 布告版 块 是获得高质量和多样化人才的必要场所。 ”

通过Wiley庞大的网络和多样化的招聘服务,会有更庞大的候选人数据 库供在科学职业平台上发布工作的雇主选择。同样地,对于求职者而言,他们也会从庞大的候选人库和职业发展工具组合中获益颇丰。

编译:Rachel

参考文献:

http://www.stm-publishing.com/aaas-and-wiley-collaborate-to-drive-the-stem-workforce-forward/

SO.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7871-1240002.html

上一篇:Make your writing clear - 与ISE编辑Lisa Clancy博士一起学科技论文写作技巧
下一篇:疫情将如何影响科研经费支出
收藏 IP: 112.80.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