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uxing604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fuxing6042

博文

哄娃小记一

已有 1194 次阅读 2021-8-18 07:4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哄娃

哄娃入睡犹如拆弹,历经千辛万苦,终得哄睡。然由抱置于榻方是关键,恰如拆弹剪红黄线,一着不慎,则迎之炸裂哭喊,嚎啕不绝,亦需从头哄起,贯行于各室,摇曳于怀间,需昵语以慰之,纵使半晌有余仍犹精神矍铄者常见,即使双眼微闭,亦不可掉以轻心,细查之,方见眼珠左右环顾,暗自防范,胆敢放下,必再次嚎啕,嗟夫,无儿羡慕带娃乐,得儿惆怅养娃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7384-1300271.html


下一篇:带娃偶遇记
收藏 IP: 124.236.1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