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airen32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airen322

博文

关于 envi 与sarscape的安装一些

已有 6497 次阅读 2019-5-14 22:35 |个人分类:INSAR|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版本envi 5.3

  sarscape 5.2.1


  自从去年用sarstdio (讯感科技)软件做完两个案例以后  就停下了sar的脚本,在此感谢我的亲老师(现在是讯感科技  sarstudio的技术支持)的帮助,为我今后学习sar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天又重新拾起信息来做sar,但这次我选用的是envi 下的sarscape,这个也是很经典很好用的软件,主要还是有envi技术殿堂在哪里,能够提供很多的帮助,所以用sarscape 做完以后打算申请试用GAMMA ,也打算用一下doris snap等等。还有一个 讯感科技开始着手gnss 与sar的融合算法  也很厉害,就朝着这个方向走没错。

  envi  sarsacpe的安装都是傻瓜式的  没啥困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7053-1179039.html

上一篇:GDAL空间数据转换库中的一些应用(ogr2ogr)
下一篇:关于VM 下 的Ubuntu的扩展分区问题
收藏 IP: 222.82.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