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zi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uanzihb

博文

五月你好

已有 2411 次阅读 2019-4-30 22:3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时间过得很快,2019年的4月即将过完,5月即将来临。今天自己一直在思索一个问题:作为系主任的我,如何促进我们专业发展?从去年7月接任系主任工作开始,一直在忙碌地准备新专业评估和教育部评估的事情,当时的想法就是要尽全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带领专业老师以最好状态迎接评估,好在结果很好,在全专业老师共同努力下,我们专业顺利通过新专业评估和教育部评估。去年下半年,由于忙于评估事宜,自己在专业发展方面思考的不多,对于接任系主任将近一年的我,所有的工作都是全新的挑战,系主任的工作很细,要努力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同时还要更好地思考:我们专业如何才能更好地发展?面临着2020年专业招生的挑战,我们专业如何发展?怎样办出自己的特色?怎样提升自己和教师的能力?如何为教师发展搭建平台?......有时感觉自己能力有限,自己要做的事情很多,怎样才能更好地协调自己所做的工作之间的关系?这些都是自己需要深入思考的问题。

    五月即将来临,希望有好的结果,无论结果怎样,努力为取得好结果的过程对自己来说已经足够,继续在自己坚持的路上努力前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0327-1176450.html

上一篇:开环逻辑
下一篇:青岛学术会议之我见
收藏 IP: 36.106.16.*| 热度|

2 姚伟 陈永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