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xigrou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exigroup

博文

中山大学微纳材料团队招聘实验室人事管理员(办公室主任)

已有 1232 次阅读 2022-7-26 10:27 |个人分类:招聘|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山大学微纳材料团队:团队依托中山大学,具有完善科研平台设施。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实验室人事管理员(办公室主任)一名,负责协调及管理实验室。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和执行实验室规章,实验流程等管理制度,并贯彻规章制度的执行。

2、负责实验室学生管理、研究人员管理等实验室管理工作。善于交流沟通,积极跟每个成员日常沟通,了解成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协助改进工作态度方面问题,并跟进重要项目的进度。每日对实验室使用情况、运转情况进行巡视和检查,及时处理实验室中的异常情况。

3、团结实验室成员,协助团队文化建设,维持实验室凝聚力。

4、完成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的人事工作经验;有过高校或企业的人事管理、高校辅导员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2、较强的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组织和协调安排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服从管理,对交代事能认真完成

3、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为人正直、有较强的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热情

 

三.待遇
1、薪酬:待遇面议,表现优秀有年终奖。

2、良好的工作环境,正常工作时间,(无三班倒),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四、应聘流程
请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xieyan202002@163.com ;并注明“应聘办公室主任”字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5691-1348804.html

上一篇:中山大学谢曦团队招聘博士后和副研究员
收藏 IP: 223.74.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