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混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224179896

博文

为什么北京学院路共同体到昆明理工大学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已有 3717 次阅读 2012-11-11 14:1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北京学院路共同体, 昆明理工大学

今天浏览学校主页发现有这样一个新闻:北京学院路高校共同体教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很奇怪呀,难度昆明理工大学是其中一员,百度一下发现原来人家的成员都是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上的高校。人家开会怎么与昆工扯上关系了,难道是人家本打算到昆明旅游,开会不过是个幌子,而它的成员都说中国著名高校,昆工接待一下也可荣耀一番?不得而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087-631382.html

上一篇:重发昆明理工大学大学物理1试卷
下一篇:学校的一切活动都能让教学让路!
收藏 IP: 112.112.38.*| 热度|

1 fans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