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x103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x1030 生物反应器工程、发酵工程 微生物生理

博文

英语的听说训练

已有 2390 次阅读 2015-10-11 15:0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每天检查小孩的英语作业,刚上初一,发现现在的英语 已和当年自己学英语已大不相同,初中开始比较重视听和说的环节,现在手机的英语软件很多,比如英语流利说和英语趣配音,要求每天上传一个趣配音的短文到微信中,大家分享。在快乐中学英语,才是真正把英语作为交流工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49-927346.html

上一篇:初中生活,重新开始
下一篇:高校成果如何转化和知识产权
收藏 IP: 125.82.20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