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igh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wlight

博文

新博客:循证医疗传播笔记

已有 2613 次阅读 2013-4-7 05:59 |个人分类:循证医学传播|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客, 医疗传播

开设了一个新的博客:循证医疗传播笔记,和我目前的工作有关。主要用于记录我在工作和研究中发现的资料以及一些个人心得。医疗传播(Medical Communications)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其目的是向特定的受众(研究人员、开发人员、监管机构、医疗人员、护理人员以及患者等)传播医疗研发中的成果和进展,既需要尊重科学证据,又必须让传递的信息清晰易懂。我感兴趣的是领域是健康经济学和疗效研究(health economics and outcomes research)。欢迎同行联络交流。

循证医疗传播笔记: http://medcomms.ne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3102-677670.html

上一篇:极客宣言
下一篇:弊端重重的制药产业
收藏 IP: 92.41.33.*| 热度|

1 赵凤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