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donggu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donggui

博文

飞矢不动的秘密(7)地心说完全错了吗?

已有 3317 次阅读 2017-4-19 07:11 |个人分类:科学实在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7.地心说完全错吗?

西方科学家提出哥白尼提出了日心说,否定了地心说。布鲁诺为捍卫科学真理,被活活烧死。

然而地心说完全错了吗?近期有天文学新发现证实,地球可以作为宇宙的中心。

可以说地心说是错了,也可以说没错的,并不是在这里和稀泥的。

在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中,一切都是相对的,都不是绝对的中心。如果执着于地球为宇宙的中心,其它的都不是,那这就错了的,这也是古代西方的根本错误。正是哥白尼和布鲁诺这些伟大的科学家捍卫了真理。

0.8倍光速飞行的宇宙飞船A可以作为一个小宇宙来看待,有自己的时空参照系,可以作为宇宙的中心;以0.9倍光速飞行的宇宙飞船B也可以作为宇宙的中心。一朵花也可以,一片叶子也可以,如此就从根本上革新了现代物理学的平行宇宙和多宇宙理论。

不仅仅是地球可以作为宇宙的中心,任何一物都可以,都可以建立起自己的时空参照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8520-1049757.html

上一篇:解密量子理论(8)测不准原理是多余的,量子理论根基动摇了!
下一篇:爱因斯坦语录(1)上帝不会掷骰子,说对了!然而波尔也没错!
收藏 IP: 223.73.224.*| 热度|

1 李颖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