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料库翻译研究+认知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rldy 探索翻译研究新途径,反思语言认知研究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发明专利(一种基于模糊神经网络的句子匹配程度计算及对齐方法)
热度 1 2016-8-23 11:03
在英汉双向平行语料库创建过程当中,有许多棘手的问题,其中让我最感头痛的就是如何高效实现句子层面的自动对齐,这是创建大型平行语料库的关键技术。 多年的实践与思考,积累了大量的相关资料与技术,在朋友宋玉春的帮助下,共同研发了自动对齐软件。 在软件研发的基础上,我们还将自己的技术变成发明专利。第一次提交 ...
个人分类: 身边的科学 Science around you|3225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9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