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yums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eyumse

博文

论文和开题报告的三不看

已有 3964 次阅读 2020-10-13 10:44 |个人分类:科研随笔|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研究生指导

论文和开题报告三不看的规则

一不看没有导航窗格的稿子;长论文没有导航基本上没法看。

二不看没有修改说明或修改痕迹的修改稿;没有修改痕迹,没有修改说明,也不记得上一次提了哪些意见,所以无从评判作者在新一版的稿件当中有哪些调整。

三不看格式混乱、错别字多、标点符号使用不规范的初稿。这一类初稿的作者根本就没有好好花时间,所以先把格式改好了再说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0938-1254195.html

上一篇:研究生文献阅读的方法
下一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是什么时候形成的?
收藏 IP: 121.248.140.*| 热度|

6 刘立 吴斌 信忠保 彭真明 张鹰 姚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