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sb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hsbj

博文

(PPT课件) CAR-T 细胞治疗难治/复发性淋巴瘤

已有 1856 次阅读 2022-1-1 01:57 |个人分类:肿瘤治疗|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CAR-T细胞免疫治疗,是肿瘤免疫治疗领域里程碑性的进展。目前CAR-T的有效治疗主要是针对B细胞恶性肿瘤的,其中包括:复发/难治性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 复发/难治性B细胞淋巴瘤和多发性骨髓瘤等等。在和医疗同行学术和专业交流时,整理编辑了一组slides,组成这个PPT课件。主要是有关 CAR-T细胞治疗复发/难治性B细胞淋巴瘤的现有临床应用和实践的要点,结果和进展。 许多slides取至网络ppt 资料,对各位学者专家的贡献一并感谢。PPT见附件.

CAR-TCD-19.pptx    Just in case it may useful to somebody.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02154-1319077.html

上一篇:控制细胞体积的增大可以延缓干细胞的衰老
下一篇:体内生成CAR-T细胞的创新技术和新应用
收藏 IP: 66.108.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