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worth 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rlesworth

博文

为每一篇发表的论文种一棵树——The Company of Biologists “生物学家的森林”计划

已有 1337 次阅读 2023-4-20 09:23 |个人分类:机构合作|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为表彰所有审稿人的杰出工作,生物学界The Company of Biologists 将为在其五种期刊上发表的每一篇研究论文和综述论文种一棵树,与此同时还对古树林进行保护。


英国剑桥,2023年3月13日


“生物学家的森林(The Forest of Biologists)”是一片充满生机的成长中的森林,作为一个新的生物多样性倡议的一部分,它是为了表彰作者和同行评审员对生物学界旗下期刊的贡献。每发表一篇研究文章或评论文章,就会在英国的森林中种下一棵树。The Company of Biologists 还资助恢复和保护古林地,并将这些树木献给审稿人。所有这些树也一起体现在一个虚拟森林中。每增加一项新的研究,森林就会增长。


The Company of Biologists 的发行人Claire Moulton解释了这一举措背后的原因:"我们关注珍贵林地栖息地的创建、恢复和保护,这反映了全世界生物学家对气候变化和全球生物多样性下降的广泛关注。近100年来,我们致力于出版期刊、促进科学会议和提供慈善资助以支持我们的社区,除此之外,我们也希望在支持生物学方面发挥我们的作用。在将这一举措与我们的作者和同行评审联系起来的过程中,我们也想对那些为我们的期刊--DevelopmentJournal of Cell Science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iologyDisease Models & Mechanisms和 Biology Open提供支持的团体表示诚挚感谢。"


The Company of Biologists 认识到,由于他们的目标是做出积极的改变,重要的是行动要由科学来指导和评估。因此,The Company of Biologists选择与林地信托(Woodland Trust)合作,该信托是英国最大的林地保护慈善机构,专注于树木和森林在应对气候变化和自然损失的威胁方面发挥的作用。


林地信托大使John Tucker说:"我们面临的自然和气候危机需要采取紧急行动--而这种行动需要由科学来指导和评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非常高兴能与The Company of Biologists合作,恢复古老的林地和创造新的林地。古代林地是我们最具生物多样性的栖息地之一,将其作为林地和栖息地扩展的基石,给我们提供了共同解决这些危机的最佳机会。"


Biology Open的主编Steven Kelly教授,也是播下“生物学家的森林”种子的人,分享了他对此次发布会的热情:"我相信这是科学出版发展中的重要一步。现在,我们的作者和审稿人不仅对生物知识有贡献,也为自然界做出了贡献"。



The Company of Biologists介绍

生物学界The Company of Biologists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出版机构,致力于支持和推动生物学研究。该机构出版五种专业的同行评审期刊:Development、Journal of Cell Science、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iology、Disease Models & Mechanisms 和 Biology Open


它通过为科学会议提供便利、为研究人员提供旅行补助金和支持研究协会,为生物界提供进一步支持。The Company of Biologists致力于开放获取出版,并与大量的图书馆联盟和机构签订了阅读和出版协议,为世界各地的作者提供符合资助者要求的出版选择。


更多信息请参见:

https://forest.biologists.com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电子邮件至:

info@charlesworth.com.cn


科学网2.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1402-1384938.html

上一篇:最好的科研心态:专注自我,投资自己
下一篇:6种方法帮你找到合适的审稿人
收藏 IP: 124.126.7.*| 热度|

1 李升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