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oh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shaohp

博文

喜报

已有 2713 次阅读 2017-3-2 08:59 |个人分类:科研简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国科学家, 副理事长

中国科学家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科技产业协会副会长邵慧萍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向各方专家和领导报告以下喜讯:

经过12年的辛勤工作,我终于成功的完成了发明和研制实用计算技术方案求解动力系统过去响应历程的单步时间直接积分极值终结优化SHPN0算法(Method)和求解动力系统响应的单步时间直接积分极值终结优化SHP0N算法(Method)的科学研究工作。这两类安全实用优化算法的发明和研制成功是力学学科计算力学专业动力分析计算理论和应用领域的重大创新成果,标志着实现了动力分析计算理论和应用重大创新并举,对这两类算法(相对于时间顺序)的合理使用将对社会产生积极的意义。

邵慧萍从1984年师从浙江大学工程力学系蔡承文导师攻读硕士研究生首提求解动力系统响应的单步时间直接积分算法归一化的标准插值模型,开始进行动力分析计算理论和应用创新研究已经有34个年头,有着长时间不平凡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共撰写了17篇相关原创科学论文,其中在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登记有11篇科学论文,得到了11张作品著作权登记证书和30张计算机软件作品著作权证书。

打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网站,分别点击“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公告”和“作品著作权和合同登记公告”栏,在“著作权人”栏输入“邵慧萍”,点击“查询”即可查到我的作品著作权登记信息。

我本人希望能通过我的安全实用创新系列成果有偿转让投入应用,尽快的转化成先进生产力,创造科技奇迹和经济奇迹,为造福中国社会乃至全人类社会,将地球建设为安全美丽的人类宜居宜业家园做出贡献,

欢迎科学工程技术界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来联系有偿使用安全实用的求解动力系统过去响应历程的单步时间直接积分极值终结优化SHPN0算法(Method)和求解动力系统响应的单步时间直接积分极值终结优化SHP0N算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95224-1037001.html

上一篇:邵慧萍科研情况进一步的介绍(邵慧萍写20160618)
下一篇:求解动力系统响应的HHT-Methods 真相
收藏 IP: 49.74.254.*| 热度|

4 柳林涛 魏焱明 杨正瓴 陆仲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