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荷花
陈中 2020-8-2 02:02
一枝荷花露凝香, 疾风骤雨枉断肠, 青山不知情已老, 无情风雨却悲伤。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1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工业设计软件--制造业的灵魂
陈中 2020-6-11 14:57
工业设计软件,是现在每个搞工科的人都需要接触的软件,然而环顾周围,有几款软件是由国人开发的呢?像搞计算机的编译软件这类基础性的系统软件,市场上能见到几款是国人开发的呢?如果有一天美国或欧洲断供中国的工业设计软件,相信很多企业,都会停摆,这不是危言耸听,这需要国家重视,不要每年花大把的钱买那行具有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38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愤怒的教师节
热度 5 陈中 2016-9-10 08:39
今天是教师节,收到了很多同学的问候很开心,也收到了很多愤怒。开心的是很多同学还记得老师,尽管自己做老师也不觉得多付出什么,但他们真诚的话语还是让我感到很欣慰。愤怒的是老师们常年累月的,累死累牛的在教育科研第一线,工资还是那么一点点,尤其听到有个同学去年毕业的,现在工资就3W多,心里更不平衡了,他还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919 次阅读|8 个评论 热度 5
奥运林李大赛
陈中 2016-8-20 08:26
奥运羽赛战鼓催, 林李相拼又轮回。 当年双雄今尤在, 捷报声里还能谁? 忽听喜报传新主, 斩将摧骑败成堆。 世事如潮人似水, 古来几人能永垂!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82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