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如何制约不适当讨论?

已有 566 次阅读 2023-2-3 14:05 |个人分类:公共事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很多社会问题有复杂性,而舆论监督不具备专业性。可能有效的制约是对主题进行分类,对容易引起主观臆测和非合情推理的主题实施 —— 收费发布 —— 由此增加发布此类内容的慎重性。对于具有攻击和对立倾向的内容一律退回,同时提示以建设性思维修改,按主题标准付费后方可发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1374671.html

上一篇:即兴诗 · 《满汉全席》
下一篇:chat GPT 肯定能提高编程效率、提供技术参考!
收藏 IP: 223.11.178.*| 热度|

6 尤明庆 宁利中 刘炜 孙颉 杨正瓴 黄河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