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祝贺张树鹏老师在首届江苏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特等奖

已有 2214 次阅读 2021-4-8 17:25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为落实以本为本,推动课程建设和课堂革命,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南大学共同主办,江南大学承办,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协办的首届江苏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从202011月份启动,到20214月结束,历经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我校,南京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立即召开专家研讨会,解读文件精神,同时积极开展校级动员,筹备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各教学单位共计52位选手(团队)参与比赛,做到了学科、职称全覆盖。经第一轮材料评审,17位选手(团队)获得校级一等奖。随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又组织专家对17位一等奖选手(团队)进行了第二轮的创新设计汇报评审,最终遴选出6位选手(团队)推荐省赛,3位选手(团队)进入决赛环节。在省赛备赛过程中,教发中心多次组织研讨交流,钟秦、吴晓蓓、袁军堂、黄锦安等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依托名师工作坊对参赛教师进行多轮指导,所有参赛教师潜心钻研,全情投入,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张树鹏副教授、杨蔚副教授(团队)、车剑飞教授(团队)分获副高组特等、一等及正高组二等奖。

IMG_20210321_13523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280979.html

上一篇:祝贺刘悦等同学文章在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发表
下一篇:祝贺刘悦、刘如梦,胡绅,沈瑜亮四位同学圆满毕业,获得硕士学位!
收藏 IP: 114.222.1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