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祝贺马闯同学获得2018硕士国家奖学金

已有 4032 次阅读 2018-12-19 17:28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经学院审核推荐,学校审定,现将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结果予以公示。

        我们研究小组,隆重祝贺马闯同学获得此荣誉。

        马闯同学自加入小组以来,努力上进,认真负责,在导师张树鹏和教研室师兄师姐的带领下,和教研室的小伙伴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马闯同学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南京理工大学一等奖学金,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研究生称号。在学术上,和钱悦月以共同一作在SCI一区Top期刊《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上发表文章2篇;以第一作者在《大学化学》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综述1篇;以第二申请人完成申请1篇专利(导师第一),第三申请人申请中国专利2篇,合作发表了多篇SCI论文。

        此外,马闯同学作为大师兄积极地承担了教研室的责任,带领着师弟师妹们不断进步,勇攀高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不断地突破,取得骄人的成绩。马闯同学性格开朗、为人诚恳、团结同学,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品学兼优。


IMG_0289.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52459.html

上一篇:张树鹏老师合作文章在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Technology发表
下一篇:祝贺高娟娟,朱伟青同学合作文章在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发表
收藏 IP: 219.230.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