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张树鹏老师应邀参加化院名师面对面师生交流活动

已有 1996 次阅读 2018-9-12 08:19 |个人分类:学术交流|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7年922日下午,化工学院第十一届“春风化雨,师恩难忘”名师面对面师生交流活动在逸夫楼104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陆明教授、董伟教授、张树鹏副教授为访谈嘉宾,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小慧、研究生辅导员张天娇以及学院全体2017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开场视频后,三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科研经历,并就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与新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幽默风趣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你来比划我来猜”的互动环节中,三位老师分别与三位学生合作,老师比划词语学生猜,现场欢笑声不断,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们科研之外的魅力,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随后,在自由提问环节中,现场同学踊跃提问,老师们也一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1.jpg

2.jpg

       “名师面对面”师生交流活动是化工学院感念师恩的特色传统活动,此次活动促进了师生间的亲切交流,新生们聆听了三位老师的学术心得和人生感悟,感触良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会在科研的道路上奋发图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34279.html

上一篇:张树鹏老师参加高校化学化工青年教师大讲堂
下一篇:祝贺高娟娟等同学文章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发表
收藏 IP: 219.230.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