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祝贺朱伟青同学顺利通过本科毕业答辩

已有 1806 次阅读 2018-9-7 22:45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朱伟青同学在本科毕业设计期间,任劳任怨,踏实肯干,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活动,能够提出科学问题,并自动自发地付诸行动加以解决,是一名优秀的学生。

    这一路走来,高娟娟同学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在此表示感谢!

    感谢高娟娟师姐,高娟娟师姐在毕设的时间里很大的帮助了我,耐心地解答我的困惑,在实验过程期间更是帮助我解决遇到很多实验问题,在后来论文撰写上,不厌其烦、有问必答,细心的教会我如何分析数据,处理数据,绘图,分析图谱。让我非常的感动,我对高娟娟师姐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她对我的一次次失误的宽容与帮助,在此,特表谢意!(引自论文毕业致谢)

    其次感谢课题组内的所有师兄师姐们,感谢课题组对我的帮助,感谢课题组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在学术研究上给予我的支持。(引自论文毕业致谢)

    期望伟青能再接再厉,在研究生阶段作出更多有意义的研究成果。


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33528.html

上一篇:张树鹏老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
下一篇:祝贺张树鹏老师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人才计划
收藏 IP: 183.20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