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andFT 课程提纲(只包含戴伍圣和谢汨的部分课程)、讨论班和问题讨论

博文

专题讨论班:深度学习技术的发展历程简介与现有问题梳理(周池春)

已有 1360 次阅读 2023-3-3 23:30 |个人分类:专题讨论班|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题目:深度学习技术的发展历程简介与现有问题梳理

主讲人::周池春

时间: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 14:00-16:00

地点: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32教302


简介:仅仅十多年的时间,人工智能技术就已经获得了多次突破性的进展,一次一次惊艳大众。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Chatgpt从人工智能领域出圈,达到了人人皆知的地步。

作为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深度学习技术是如何一步一步发展起来的?当前处在什么阶段?还存在什么问题需要解决?未来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

本次讨论班从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多模态等三个领域进行进展回顾,盘点进程中重要的节点,从判别模型到生成模型介绍技术发展的脉络,探讨其中待解决的问题,展望未来的发展趋势。

参考文献
multimodal deep learni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388-1378816.html

上一篇:周四讨论班:几何光学(郭子扬)
下一篇:温伯格《量子场论》第二卷(至第19章)(张驰)
收藏 IP: 218.68.147.*| 热度|

1 杨学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