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日益,为道日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uliulei 管理科学与工程 诚交各位友人,共同促进知识转化为价值。

博文

按标题搜索
come back
2012-10-17 21:27
2012 nian 10yue 17 ri,come back blog.
1983 次阅读|没有评论
辞旧迎新
2010-12-30 22:22
今天是2010-12-30,明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马上要进入新的一年了。 时间过的很快,去年过完元旦我就回家了。今年过完元旦,SAP正式上线,我面临新的工作挑战。 今年上半年在学校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整天闲的发慌,就是写了毕业论文,顺利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652 次阅读|没有评论
艰难的一天
2010-12-20 21:19
今天上班,原来的划要做的工作结果全部被打乱。 到下班为止,今天要完成的事情虽然经历了坎坷但还是完成了。 2011年的计划也确定下来了,安排出差的事也定好了。 突然来的订单也想办法解决了。 工作需要思路清晰,否则真的会搞的晕头 。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896 次阅读|没有评论
黄山之旅
2010-11-28 14:56
11月20日和21日,我们一起到黄山玩了两天,开阔了眼界,黄山确实值得一游。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769 次阅读|3 个评论
艰难的选择
2010-11-14 19:49
不知不觉已经上班4个月了,这四个月过的很快。 刚开始很高兴,而后激情退去,而后逐渐不满,现在不知如何办,何去何从? 离开,时机未成熟,尚没有找到更好的地方。 留下,却心中颇不愿意,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82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充实的生活
2010-10-23 21:03
从十一回来后,就比较忙,每天忙着学习SAP,练习操作,终于顺利的考完了测试,连续考了7个小时,还从来没有这样考过试。 然后,天天忙着干活,写流程文档,画流程图,学习新的知识点。每天都在电脑旁坐10个小时,确实很辛苦,每天都有一点小小的进步,生活虽然累却很充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26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国庆小记
2010-10-6 23:42
国庆放了7天假,回家时没有买到坐票站着回家的,车上人真多,都找不到站的地方。 在家待了5天。帮着剥剥板栗,然后割稻子,打稻子。干农活很辛苦,现在又一次感受到了父母的辛苦和不容易了。 昨天回家,在火车上竟然熬了10个小时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427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中秋一日游
2010-9-22 21:54
今天中秋,公司安排我们去外面玩了一天,晚上跟同事一起在大酒店吃了团圆饭,这个中秋过的很有意义。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066 次阅读|没有评论
工作后的生活
2010-9-8 22:16
上班了,新的生活。 &nb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308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