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农业机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jiangtao

博文

2013国基提交之后的感慨

已有 3660 次阅读 2013-3-9 11:1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谢, 基金, 祈福

        经过了春节之后连续的熬夜奋战,终于将基金提交了。这个周一,2013.3.4,我正式将自己的基金提交给学院,当然提交后也发现致命错误,有个经费预算有笔误,赶紧返回去作了修改。提交之后,我再没敢翻开看,直到今天也没敢打开看。缓一缓再说吧,边看边修改需要修改的地方,如果今年没能中的话,明年也好加以改进。
        最主要的是要感谢,这是在基金提交完之后我的最大感触。感谢我的导师和几位前辈:是我的导师把我带上了科研这条路,由衷的感谢老师;几位前辈在申请过程中给了我很多的意见,耐心的看了我的本子并加以润色,感谢这些前辈。感谢几位师兄,对我的本子提出改进意见,在修改后的基础上打电话给我,不厌其烦的告知我哪些地方需要修改、哪些地方需要斟酌。感谢在外求学的师弟,通过网络和我沟通了很多意见,指出了我的许多不足。感谢几位同事,我们一起并肩奋战、彼此鼓励,对我的本子也提了中肯的意见。最最感谢我的爱人和我们未出生的宝宝,我爱人大腹便便仍帮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我累的精疲力尽之时,隔着衣服感受宝宝的胎动,让我的疲劳消失的无影无踪。希望我们的宝宝顺顺利利的降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感谢这期间帮助过我的人,谢谢大家!希望我们的国基都能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9680-668627.html

上一篇:写在2012年岁尾
收藏 IP: 202.98.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5: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