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类中药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anjunscib 中国科学院段俊博士的博客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视频:鲜食的巴西参有前景--CCTV7每日农经(20140710)
2015-4-7 22:33
巴西 人参珐菲亚属于苋科,多年生草本,茎匍匐,根茎粗大,主要分布于 南美洲 热带雨林气候带的巴西戈伊亚斯(Goias)原生态地区。英文名:pfaffia Brazilian Ginseng.味甘 微苦 、温性。 1994年,珐菲亚被美国FDA批准为健康食品。 巴西人参(Brazil Ginseng),,主要分布在南美洲的巴西热带雨林地区,在南美洲 ...
个人分类: 其它植物|2899 次阅读|没有评论
芳香疗法植物和姜科药用植物
2015-1-25 17:42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药园门前有若干科普宣传牌
个人分类: 其它植物|292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抗高血糖植物
热度 3 2015-1-23 17:30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药园门前有若干科普宣传牌,不知道宣传的内容是否属实? 以下是抗高血糖植物: :
个人分类: 其它植物|2967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3
抗衰老植物
2015-1-23 16:44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药园门前有若干科普宣传牌,不知道宣传的内容是否属实? 以下是抗衰老植物: :
个人分类: 其它植物|3119 次阅读|没有评论
致癌植物与抗癌植物
热度 3 2015-1-23 16:26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药园门前有若干科普宣传牌,不知道宣传的内容是否属实? 以下是致癌植物与抗癌植物:
个人分类: 其它植物|4363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3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