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通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owherepuppy

博文

利用Endnote查找实验仪器应用情况 :D

已有 4808 次阅读 2014-8-8 23:43 |个人分类:点点滴滴都是水:经验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Endnote

实际上跟前文“一种利用Endnote查找实验方法相关文献的思路”是一回事,只是目标对象从实验方法变为了实验仪器。

 

老同学代理某知名品牌细胞融合设备,希望能通过论文实证在研究中应用的情况。如果没有Endnote提供的批量下载全文和PDF全文检索功能,这个问题还真是难以解决。

 

通过合适的检索式,从Web Of Science批量下载近五年的文献题录到Endnote,然后从前往后进行批量下载全文,下载完一批即检索一次PDF全文。大牌果然是垄断地位,回溯时间在近两年即找到几十篇应用该仪器的SCI论文(这个数量当然跟下载文献的机构数据库权限有关)。

 

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一小时。

其实,各大查新检索中心可以把这也做成一项业务嘛,哈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662-818189.html

上一篇:Bill Evans Trio - Turn Out The Stars
下一篇:新书入手:《科学前沿图谱:知识可视化探索》第二版
收藏 IP: 111.174.105.*| 热度|

1 赵凤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5: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