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人生◆品味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xiuzhou 中国科学,从此他将伴我一起生活!

博文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中英文版)2019年度优秀审稿人奖评选揭晓

已有 3600 次阅读 2020-5-12 16:3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近期《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中英文版)编辑部依据2019年审稿质量、数量以及评审周期等,评选出了2019年度优秀审稿人奖,共25名,以下为名单(按评审稿件数量排序):


优秀审稿人名单

袁泉子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仝殿民 山东大学物理学院

  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王奉超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力学系

邱道文 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许春晓 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

周正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光学与光学工程系

徐志平 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

李新亮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陈鹏飞 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

陈伟球 浙江大学土木工程系

林承键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周 澜 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

徐立昕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郭宗宽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胡 彬 北京师范大学天文系

陈 斌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曹光旱 浙江大学量子信息交叉中心 

姜 楠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秦 伟 日本理化学研究所

冯西桥 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

曲绍兴 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凌 意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邓李才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


在此,谨向获奖专家表示祝贺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审稿专家在提高期刊文章质量和提升期刊影响力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欢迎更多优秀学者加入《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的审稿专家队伍,为我刊的学术质量把关,帮刊物在迈向世界一流期刊的道路上持续前进。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中文版)和SCIENCE CHINA: Physics, Mechanics & Astronomy (SCPMA, 英文版)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 均为月刊。英文版SCPMA被SCI, EI, ADS等数据库收录, 2018年影响因子为3.986Q1区。中文版被ESCI、Scopus、《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等收录, 以出版热点专题和专辑为主。中英文为两本完全独立的刊物。订阅《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微信公众号手机同步关注最新热点文章、新闻、科技资讯请添加微信号SCPMA2014或扫描下方图片关注. 

0.5m-New.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503-1232879.html

上一篇:《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中英文版)2019年度优秀编委奖评选揭晓
下一篇:“激光先进制造专题”出版 |《中国科学: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
收藏 IP: 124.17.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