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师——陆志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tone2009 云水随缘,清明在心 何妨向红尘深处借青山

博文

汉德医疗在上海股交中心E板挂牌仪式上的致辞

已有 6135 次阅读 2015-1-2 09:49 |个人分类:医疗实践|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医疗, 汉德, E板, 敲锣

十五年艰苦积累,十五年精心创造,苏州汉德医院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汉德医疗,股权代码100397),已不再迷茫,已坚定信念!既然方向已然清晰,目标已在眼前,那么,就勇敢地前进吧!

经过八个多月的紧张工作,调研、决策、协调、推进……12月31日12:00,汉德医疗在上海股交中心E板挂牌仪式开始,当我与汉德公司高级行政顾问姜卫平先生共同敲响铜锣,“嘡——”声回荡在大厅里,和着掌声、祝福,此时此刻,我知道,我和我的同事们将开始新一轮的创业!

两天来,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祝福和鼓励,我渐渐地从一种激奋的状态中恢复到平静,当我的思绪里又开始充满了工作的考虑,满怀的热情与他日无异,我便心神若定了!

过去,给我了无限的力量;未来,在等候我们……

附:两份致辞稿

一、陆志方博士在E板挂牌仪式上的致辞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苏州汉德医院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对各位百忙之中出席挂牌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值得汉德人引以为自豪的日子——“汉德医疗”成功登陆上海股交中心。

汉德公司以医疗投资、医院管理为主营业务,全力服务于医疗卫生事业。公司初创于1999年,已经历15年坎坷发展。15年不懈努力,我们历经初创期、管理规范期、管理成熟期、管理与资本对接期四个阶段,创立了一套独特、系统、完整的医疗管理体系。15年不懈努力,我们成功构建了“疾病控制论”理论体系,提出了“完美医疗”目标,并以此作为工作要求和发展目标。今天的汉德已经建立了学术研究队伍和管理支撑体系,成为医院投资管理公司中最具成长性的力量.

为了宣传汉德理念、检验市场对汉德的认可程度,在各界朋友的帮助下,11月份,我们先后在昆明、苏州、上海、北京举办了四场宣介路演,活动顺利、反应热烈。同时,按照预先的设计,通过定向增发,发展1位战略投资人、2~3家机构投资人、10多位自然人投资人,组成“汉德医疗投资人俱乐部”,并在今后的活动中,培育一支汉德医疗的铁杆投资人队伍。

不久前,汉德医疗投资人俱乐部已经成立,16位自然人投资人已经就位、机构投资人正在商谈中,提前完成了定增计划。在此,我要通过今天到场的投资人代表,传递一份谢意和一份敬意,并请大家放心,汉德医疗不会辜负你们的殷切希望!

在未来的征程中,全体汉德员工将以E板挂牌为契机,依托资本舞台,努力实现第五阶段战略目标,将汉德医疗建设成为“生态型医疗卫生企业”,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汉德医疗一贯秉承“真诚服务全社会”的宗旨,并希望与有志于医疗卫生事业的社会各界携手共建全国乃至全球的“完美医疗”!

最后,衷心感谢上海股交中心和上海鑫淦投资管理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汉德公司的投资人和关心支持汉德公司的各界朋友!特别感谢15年来一直为企业发展默默奉献的汉德全体员工!是你们的辛勤耕耘推动着汉德医疗阔步前进!

谢谢大家!                                    

                                  陆志方

20141231

二、中信医疗集团尹隆博士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医疗同行对苏州汉德医院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拥有汉德医疗这样优秀的同行感到自豪!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是中国第一个由医学和管理学双博士后陆志方先生创办的企业成功挂牌,它代表着中国的医疗企业将进入医疗技术更先进和医院管理更专业的新时代。

今天是个值得骄傲的日子,因为它代表着“完美医疗”理论和“疾控控制论”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在医患关系日趋紧张、医改急需再出发的今天,中国梦的实现更需要和谐的医疗理念和正确的管理方法!

今天是个幸福的日子,汉德医疗一贯秉承真诚服务全社会的宗旨,目标是建设成为生态型医疗卫生企业,这种宗旨和目标能实现股东、社会和员工价值的最大化,实现幸福人生。

挂牌仅是开始、成功重在坚持。希望汉德公司再接再厉,守正出奇,为建立中国的HCA而努力!

谢谢大家! 

                                        尹隆

2014123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242-855806.html

上一篇:最后的情人
下一篇:一个老头的爱情——读《病相报告》
收藏 IP: 117.81.1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