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师——陆志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tone2009 云水随缘,清明在心 何妨向红尘深处借青山

博文

陆续的圣诞愿望

已有 2267 次阅读 2014-12-16 19:43 |个人分类:家的故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愿望, 圣诞节, 礼物, 陆续

吃晚饭的时候,陆续说已经开始倒计时,盼望圣诞节了。她还记得有一个圣诞节,她许愿要一个火车玩具。那天我回家已经很晚,陆续已经睡着,便在她枕头底下的袜子里放了一张写着“玩具火车”的纸条。次日醒来,陆续看到纸条,叫人念给她听后,便催促着去买了玩具火车。

这两天,陆续开始许愿了,她说了许多愿望,基本与学习有关的,比如卡纸、画笔……可是,她说还没有想好。陆续还说,除了礼物,她最想看看圣诞老人。

我告诉她,那天晚上,圣诞老人很忙很忙,有许许多多小朋友他都要去送礼物。

陆续说,我就一夜不睡,等他。

我说,圣诞老人不给醒着的小朋友送礼物的。

陆续“哦”了一声,继续吃起饭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242-851552.html

上一篇:二谈互联网医疗——颠覆医疗是真的吗?
下一篇:犹在镜中
收藏 IP: 117.81.1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