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师——陆志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tone2009 云水随缘,清明在心 何妨向红尘深处借青山

博文

凤凰之城,月亮之上

已有 2194 次阅读 2011-5-1 15:04 |个人分类:博客搬家|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凤凰, 东方, 月亮之上, 明月, 凤县

前天下午,同事驱车带我去凤县看夜景,行驶在秦岭的盘旋山路里,一路风景,一路感慨,秦岭的风光之美,让我欣喜不已,未到目的地,已有不枉此行的感慨。
六点出发,到达凤县,已经天夜,城市灯光渐渐进入佳境,美轮美奂,在如织的游人衬托下,格外祥和。四周满山星星点点,山头如仙境般的灿烂楼阁点缀,东方一轮明月,圆缺变换,如在梦里。
在秦岭深处的这样的小小县城,居然如此璀璨,真是大开眼界。

(Posted on 2009-07-20 by sstone2006 http://sstone2006.blogcn.com/2011-5-1 15:0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242-439246.html

上一篇:4月10日至24日记事
下一篇:乘物以游心
收藏 IP: 58.209.225.*|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