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师——陆志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tone2009 云水随缘,清明在心 何妨向红尘深处借青山

博文

初到哈拉雷

已有 1961 次阅读 2018-11-5 15:07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履行, 非洲, 验收, 医院

一个多月前,得到邀请参与商务部援建的一带一路津巴布韦一个医院项目的验收工作,我有幸作为医疗专家参与。11月4日凌晨0点10分许,航班从首都机场起飞,预计12个小时左右到达埃塞俄比亚的亚的斯亚贝巴机场中转,然后再经过约4小时到达目的地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时间大约是是当地时间4号中午12点半左右。出口办理落地签证,使馆工作人员已经在迎接我们,不料排队签证花了一个多小时。午餐过后已近四点,施工方接待人员把我们接到华安津巴布韦金孔雀酒店,据说是安徽的一家企业所建,宾客基本来自国内。我们还被告知,为安全考虑,晚上不要外出。

一夜睡眠安好,五点半许醒来,精神清爽,天已经大亮。在哈拉雷的一天便开始了。按照计划,9点半后,来车接去使馆,参赞要跟验收组开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242-1144670.html

上一篇:陆续的生日派的
下一篇:冬雾
收藏 IP: 41.60.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