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谁能回答, 为什么劫持MH370?
热度 3 杨永田 2014-3-17 19:36
谁能回答, 为什么劫持MH370飞机? 迄今为止, 既没有发生恐怖主义的袭击, 也没有发现MH370的蛛丝马迹; 既没有人或组织表示对事件负责, 也没有人或组织索贿的只言片语。 谁能回答, 究竟为什么劫持; 有了正确答案, 才能尽快找到失联的波音777!
个人分类: 马航|2094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3
MH370还在, 并且,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杨永田 2014-3-17 12:00
在吉隆坡和胡志明间的交汇航站点, MH370人为地关掉了通讯系统, 并诡秘的做出了飞机的折返。 其目的, 企图让惯性思维隐蔽行踪, 从而逃脱马来西亚的视线! 这次劫机, 既不是恐怖分子报复人类, 也不是自杀似的告别人间。 只是想离开马来西亚, 开创自己的新的家园! 因此 ...
个人分类: 马航|2136 次阅读|没有评论
五天前的预言, ​今天被马来西亚官方证验
热度 1 杨永田 2014-3-15 18:26
如下是五天前的预言, 今天被马来西亚官方证验: ------------------------------------ 它仍然还存在 已有 103 次阅读 2014-3-10 23:10 | 个人分类: 马航 | 系统分类: 诗词雅集 推荐到群组 马航飞机MH370失联, 因为人为偏离航 ...
个人分类: 马航|2435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它仍然还存在
杨永田 2014-3-10 23:10
马航飞机MH370失联, 因为人为偏离航线; 马航飞机MH370失联, 但并没有化作云烟; 它仍然还存在, 只不过被劫持隐蔽在……
个人分类: 马航|2118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