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纪念抗日胜利七十二周年
杨永田 2017-8-14 20:23
抗日告捷七二载, 否极泰来乾坤白。 不忘初心开新宇, 铭记国耻葬阴霾。 志存高远再创业, 脚踏实地强起来。 老有所为不落后, 贡献余热献微才!
个人分类: 抗倭寇|1618 次阅读|没有评论
安倍复活军国主义的图谋必将走进墓地——牢记731、815、918!
杨永田 2015-9-21 15:56
731, 815, 918, 这样的三组数字, 深深地镌刻在安倍的记忆。 他反复让别人不要纠缠于历史, 更加反衬他狼子野心的卑鄙: 他企图淡化中国人民的警惕, 以便在适当的机会再扬起侵略的铁蹄; 安倍们制造新的航空母舰, 却冠名为115年前拼凑的那艘出云号徽记; 安倍们批量生产新型战机, ...
个人分类: 抗倭寇|196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日本已不是昨天的日本 —— 二揭安倍的鬼胎
杨永田 2015-9-20 08:59
日本已不是昨天的日本, 中国更不是昔日之中国。 安倍梦想旧梦重温再现, 黄粱美梦怎能击节当歌?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为好, 免得又是面壁剖腹自作。 妖为鬼蜮必成灾当牢记, 金猴奋起千钧棒不鸣锣!
个人分类: 抗倭寇|1648 次阅读|没有评论
企图把昨天变成明天—— 一揭安倍的鬼胎
热度 1 杨永田 2015-9-20 08:29
安倍要中国不要总是纠缠于历史, 他却深深的沉迷于侵略史的过去: 用出云号沉渣命名刚下水的航母, 以臭名昭著的731装饰今天的战机。 用当年侵略我国的918历史时刻, 挣脱了捆绑70年之久的和平外衣。 梦想昨天横行亚洲的得意再复现, 妄图用战争泛起亚洲老大的记忆。 实践已经证明历史应该由人民 ...
个人分类: 抗倭寇|1744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安倍选择9.18.通过安保法
热度 16 杨永田 2015-9-18 19:28
安倍选择9.18.通过安保法, 足以证明其用心是何其毒辣: 84年前倭寇铁蹄踏入东三省, 他至今还深刻记忆那段年华。 正重温旧梦欲打开出兵闸门, 图谋再次侵占四邻掠抢烧杀。 选定9.18.祭起出兵通行证, 安倍狼子野心昭然若揭无他。 中华儿女必须提高革命警惕, 枕戈达旦握紧钢枪横刀跃马! ...
个人分类: 抗倭寇|2995 次阅读|17 个评论 热度 16
庆祝抗日胜利, 起航世界和平
杨永田 2015-9-1 18:53
时间并没有停, 心儿却不平静。 盼啊盼啊盼啊, 九月三日启明。 庆祝抗日胜利, 起航世界和平。 腾飞中国经济, 神州早日圆梦!
个人分类: 抗倭寇|1511 次阅读|没有评论
倭寇敢来定无还
杨永田 2015-8-28 12:07
美军驻日七十年, 安倍不怒不敢言。 正常国家早不在, 还想外侵挽容颜。 该走 道路你不走, 歪门邪道步当年。 中华强盛非昨日, 倭寇敢来定无还!
个人分类: 抗倭寇|1645 次阅读|没有评论
莫忘国耻向东洋
热度 1 杨永田 2014-9-3 07:00
天高云淡晴空朗, 抗战胜利金菊香。 举国纪念年年是, 莫忘国耻向东洋。
个人分类: 抗倭寇|1909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