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言志,志在高远;诗传情,情洒人间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yongtian 点击诤友,联网知音;广纳资讯,陶冶身心.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喜讯报总理】
2018-1-5 11:14
九点五十七, 周公驾鹤去。 十里长街送总理, 苍天愁云低! 又是一月八, 神州换天地。 全面小康即兑现, 喜讯告总理。 当年渡扶桑, 面壁图破壁。 宿志鸿愿今告罄, 金杯共高举。
个人分类: 纪念庆典|4010 次阅读|没有评论
缅怀敬爱的周总理
热度 2 2017-1-6 06:50
当年一月八, 总理走天涯。 又到诀别日, 恭迎君回家。 宏愿破壁已, 神州绽奇葩。 小康初实现, 亘古一神话。 正圆中国梦, 泱泱我华夏。 环球同凉热, 丝绸路出发。 二十一世纪, 轴心归中华。 天下任担起, 全球乃一家。 告慰周总 ...
个人分类: 纪念庆典|1980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
热度 7 2016-12-26 07:12
【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 主席诞辰一二三, 此时此刻更思念。 中国人民得解放, 主席奇功高九天。 饮水不忘掘井人, 继承遗志再向前。 共筑华夏中国梦, 奏凯神州双百年。
个人分类: 纪念庆典|2085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7
高歌一曲迎国庆
热度 1 2016-9-27 20:06
国庆六十有七, 经济趋稳雄起。 赢得民心相向, 四海来拜积极。 明朝 宏图 又展, 更加瑰丽雄奇。 迎迓百年 建党, 华夏梦圆欣喜。 泱泱十亿赤县, 人人笑容可掬。 取消农业人口, 工农本真兄弟。 高亢歌唱祖国, 激荡无垠 宙 宇。
个人分类: 纪念庆典|1817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纪念毛主席逝世四十周年】
热度 1 2016-9-9 07:23
【纪念毛主席逝世四十周年】 主席驾鹤四十载, 中华民族强起来。 金蛇隔代传大业, 不忘初心蓝图裁!
个人分类: 纪念庆典|1799 次阅读|没有评论 热度 1
不忘初心, 信念永恒
热度 1 2016-7-1 21:19
不忘初心, 信念永恒;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冲锋号角, 战斗檄文。 政治宣言, 宏篇巨论。 激发斗志, 振奋民心。 全民小康, 国梦成真!
个人分类: 纪念庆典|2738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端午时分祭总理
2016-6-9 14:39
海棠不惜胭脂色, 丙申新春伴主人。 端午佳节特殊祭, B T V 1 第一君。 屏内屏外情一致, 睹物海棠珠泪淋。 借问周公何日返, 西花厅上茶正温。 密云水库云水碧, 海河淙淙慰忠魂。 黄河入 ...
个人分类: 纪念庆典|1766 次阅读|没有评论
喜迎访客三百万人次
热度 3 2016-3-17 13:22
喜迎访客三百万人次 , 一段难忘的历史记忆。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 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定时为2016.03.15. 已有 3004039 人来访过
个人分类: 纪念庆典|1568 次阅读|7 个评论 热度 3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