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jung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ngjungang

博文

素数数目的连续函数计算式、及其重要的数学意义

已有 1096 次阅读 2021-7-18 18:39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摘要:

Pn阶准素数模型(见附件中的例图),已经将自然数序列中,素数及各个种类合数,分布规律展示得一清二次。给出了定量计算素数数目的核心计算式。为通过定量计算,求解与素数数目相关的一些数学课题,鉴定了基础。其求解结果是:

(1)用“1”表示小于 X 的素数数目,则有:         

            边距小一点 

      从而印证了“素数的无穷性”。


(2)用“1+1”表示任意偶数X 的“1+1”素分割对数目,则有: 

           

      从而证明了“哥德巴赫猜想”。


(3)用“1-1=2”表示小于X、差为2的孪生素数对数目,则有:  

           

      从而证明了“孪生素数的无穷性”。

(j.s.g.s)---Word   (1) (3).doc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0848-1296004.html

上一篇:基于新建准素数模型的哥德巴赫猜想之证明
下一篇:《教育学研究》2021(第33期)251页 刊登论文:准素数模型及其双筛定量计算 开创了哥德巴赫猜想证明的新局面
收藏 IP: 1.8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