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张海霞︱母与子的平行宇宙

已有 1507 次阅读 2023-1-30 14:17 |个人分类:杂文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这两天全网铺天盖地的新闻都是江西那个在学校失踪106天的孩子胡xinyu终于找到了:在距离学校一百米的树林里上吊了!

大家都猜到了结局孩子死了却没有人能猜到时间地点和出现的方式,这样的诡异结局不管处于什么目的和动机在此时抛出都给这个本来就疑点重重的失踪案又增加了无数的疑点,和广大吃瓜群众们难以淡定一样,我看到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也是惊诧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脑洞大开:

是不是真的存在一个平行宇宙?

这是第二次有这个想法,第一次是看刘震云的小说的时候,他是河南籍作家,所以写的很多都是河南人的事,特别是河南人在北京的事,还有一些就发生在我居住的附近,写得非常形象生动,那些人那些事仿佛我都知道都见过又都没有见过!那时候我就在想难道有一个平行世界跟我所在的世界并行?要不怎么会这么熟悉这么亲切触手可及又摸不到呢?就仿佛是《超时空接触》那部电影里小女孩和爸爸在书房里那个场景:她感觉到了爸爸就在身边,爸爸也知道她知道,她在不停地跟着感觉找爸爸拼命地想触摸到她可就是摸不到!因为他们处在平行宇宙里!

今天我忽然又有这样的想法:因为小胡同学失踪的这106他在哪里?他出了什么问题?虽然他不能说但是他的妈妈始终都能够感觉得到而且她一直在寻找孩子在哭喊在求助一刻都没有放弃一直到今天他的妈妈还在社交媒体更新视频并留言“鑫宇我们在找你真相的路上,不会停止”我相信妈妈的呼喊他一定也能够听到这世界上每一个母亲都跟她的孩子之间有着某种神秘的连接就如同平行宇宙胡xinyu和他的妈妈彼此都能够感觉到对方但是就是见不到摸不到听不到这样的感觉真的是痛彻心扉啊!

作为一个母亲,真的是最理解做母亲的心谁也舍不得自己的娃受委屈更不要说失去生命谁动我的娃就是逼着老娘去跟你拼命我相信胡xinyu的母亲也一样!但是现在还不是拼命的时候,即使伤心欲绝也务必要挺住一定要找到真凶、为孩子报仇!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母亲为孩子报仇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都不晚!

最后,请相信,只要你不放弃,孩子就不会走远,他会一直在平行宇宙里等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374139.html

上一篇:张海霞︱你是风筝还是鸟?
下一篇:张海霞︱我与《流浪地球》三观不合
收藏 IP: 101.39.212.*| 热度|

1 王启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