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黄老邪声明

已有 11044 次阅读 2010-11-30 12:2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食菜事魔往往对人更狠评论中,网友ZeroK问:“求证一下: 黄老邪美文为何首发它处?”
指的是《新语丝》署名“黄老邪”文(XYS20101128)。为避免误会,老邪回复:
 
这不是我写的,不敢掠美。特此声明。
世上同(笔)名之人常有,谢谢网友ZeroK查鉴。
 
卫生部4点意见我认为比较全面,反肖、挺肖派性之争可以停战了。
但是事情还是有些不清楚的:
 
1)  肖传国的老红军爷爷究竟是谁?这次判决从轻,是否还是与“八议”有关?
2)  肖传国目前服刑生活状况如何?挺肖的好像并不关心。
 
个人觉得,肖传国也五十多了,服刑期间的体力活应该可以减免。建议要求他在服刑期间总结那上千名似人大白鼠的医案,外聘方舟子审核批准。早完早了。今后在进一步研究中若有学术上的贡献,知识产权应按“中国似人大白鼠,中国公检法,方舟子,肖传国”为序。
 


方舟子遇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388883.html

上一篇:食菜事魔往往对人更狠
下一篇:反问陈国文老师
收藏 IP: .*| 热度|

21 李侠 刘全慧 王桂颖 李传亮 陈龙珠 梁进 刘进平 曹广福 陈国文 朱教君 迟菲 高建国 侯成亚 赵福垚 丛远新 刘庆丰 马磊 FloatingRose liangqiang WC101 ZeroK

发表评论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