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傻子”坐车

已有 1908 次阅读 2016-5-18 21:45 |个人分类:向一小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傻子坐车

天朝因公车改革,许多有权有势的领导干部从改革那一天起开始没了专车,口说为了亲民,实际为了省钱,都办了交通卡。

天,有个领导首次坐公交,上车后右手高举,主动亮了一下交通卡,就向座位走去。

司机说:“读卡!”领导就拿着交通卡认真地读起来:“某某市公共交通卡。”

司机指着刷卡器喊道:“在这读!”

该领导便回到车门读卡器旁,大声地读“某某市公共交通卡。”

一车人爆笑,司机摇了摇头,哀叹道:“哎,这一天咋了,净是些傻子来坐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978208.html

上一篇:悼雷洋赋及序跋
下一篇:丰功卓著红土地(古体诗一组)
收藏 IP: 182.128.1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