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网第一首席顾问,欢迎误入或偷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OH 别人严肃阿拉就觉得搞笑,阿拉严肃别人就觉得搞笑。望编辑别推荐

博文

以色列问鼎诺贝耳奖有没有啥秘诀?

已有 7302 次阅读 2011-11-16 23:13 |个人分类:友情娱乐版|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以色列, 诺奖


今儿个会算开完了,吃早饭时,人好象都跑光了,真无聊。前几天开会不知为啥常走神,上科学网也没见啥料;就瞎整了2篇博文,多少带点谣言,科学网就热闹了,群情振奋,口水漫天,真好!第一篇好歹准确性至少50%。现谣言漫天,愿信啥信啥!搞错了,也别怪俺,俺自个儿都不信自个儿,嘻嘻。第二篇和人打赌,胜算却不知有几何?但最多也就赔上个3圆
 
今儿个吃早饭时,连个伴儿都木得,就又想开了。这回真靠谱!
 
是关于诺贝耳奖的事。你看了那小小的以色列,弹簧之地,可能还比不上个大上海,最近都拿了3次自然科学方面的!也没啥世界一流的大学。有没有啥秘诀?
 
了不得,一想,真有!发现了吗?3个全是化学奖!可有趣的是,Hershko是搞生命科学的, Shechtman该算物理学家, Yonath 可属生化学家,连以色列WOLF Prize给Hershko是Medicine Prize, 给Daniel Shechtman是Physics Prize, 给 Ada E. Yonath倒是Chemistry Prize.  怎么一到诺贝耳,就都成了化学奖!

鸿飞,你搞化学的,你懂他们的玩意儿吗?化学课本里找得到他们的东西吗?他们哪个算化学家!欺人够够!
 
巧合吗? 巧合吗?你信吗?
 
有秘诀吧?!化学的评选委员里有内线吧?
 
这一想,就想通了!中国在诺贝耳奖的评委里 是不是也有内线啊?要不最近都拿了2次?还差点给了AWW捡了便宜,就关了他一下,好在领导发现急时!英明!中国也有个屠老,好像也有点诺贝耳奖竞争力的啊。想个办法,来个临门一脚?屠老的贡献也是极有利于世界和平的,哈。36计,哪位出一计? 都是科学界的精英,哈哈哈!狠点的,也可忍着点。
 
这可是秘诀啊,谁传出去可是泄密了!
 
 





另别忘了,给屠老出一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014-508751.html

上一篇:施一公当选院士, 说明了什么?
下一篇:自首:阿拉是如何算计懵懂的学生滴!
收藏 IP: 70.242.185.*| 热度|

14 刘立 曹聪 刘庆丰 唐凌峰 马红孺 吕喆 赵明 李学宽 王涛 罗晓敏 陈儒军 张彦斌 hangzhou kaic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