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zaofengm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zaofengmi

博文

内化很重要

已有 1848 次阅读 2017-11-14 19:58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培训已经过半,回想这一个半月时间的学习,真正留下印象的课程没有几个。大多数的课程都是以讲座的方式进行的,老师在上面讲,我们在下面各忙各的,互不打扰,默契非常。这样培训的意义何在呢,老师的讲座没有变成自己的东西,我们的参与度很低,所以听跟没听是一样的。印象最深的还是Wendy老师的课程,虽然讲座内容很简单,但是让我们动起来参与到其中,到现在我仍然是印象深刻。看来所有的学习都要经过消化、内化成自己的东西才能算是学会了,如果只是听听的话,一点效果都没有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50803-1085256.html

上一篇:可爱的你们
收藏 IP: 101.229.8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